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灵官殿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罗崎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灵官殿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邵东市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邵东市进修学校办公室主任陈群作专题宣讲。会议由灵官殿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禹小其主持。



    宣讲会上,陈群主任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宣讲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觉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为契机,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