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九龙岭镇中心学校:“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九龙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龙黎香)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8日下午,邵九龙岭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贺绿汀故居党员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王义红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严华书记在清廉邵阳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他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通过学习助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蔡锷故居。在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所有党员干部循着将军成长的足迹,进一步了解了这位中国近代伟大的爱国主义者的生平事迹,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加积极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九龙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