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魏家桥中心学校:坚守教育初心 永葆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魏家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卿达理)“请党放心,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严守纪律,弘扬廉政新风,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在魏家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王艳玲如是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加强“廉洁校园”建设,弘扬校园清廉文化,11月25日,魏家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举行了“请党放心,清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魏家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舒达康主持,魏家桥镇教育系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各学校校长参与。活动中,舒达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学习《湖南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舒达康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严守纪律,认真工作,将教学工作、党建工作、双减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提质减负。深刻认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教育行风和师德师风,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和各学校校长签订了《清廉邵东建设承诺书》,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