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灵官殿中学: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陈利娜)为了丰富中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灵官殿中学于11月2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九年级“友谊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学生队伍4支,教师队伍1支,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4场比赛。比赛初始,各班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174班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以一个“三分球”完美收官,取得冠军。接下来由学生组成的“明星队”与教师队伍进行了友谊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场下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九年级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该校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