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邵东市教育局对杨桥镇中心学校防溺水及暑假值班等安全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杨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旭)7月9日上午,邵东市教育局领导曾光明等一行人,深入杨桥镇中心学校,对防溺水及暑假值班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镇党委书记刘伟,镇长宁勋,政法委书记罗超丞等政府领导协同检查,为该镇防溺水等安全工作敲钟醒脑。




    督查组到杨桥镇中心学校听取防溺水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等安全资料,了解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深入重点水域实地查看危险警示牌是否设置到位,并督促各校值班人员,要按时值班,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每日值班情况登记。
    督查组对杨桥镇中心学校的防溺水工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防溺水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学校不能松懈,更要加强宣传,促进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协同管理,让安全意识真正入户入脑入心,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