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追忆伟人足迹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仙槎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芳群 赵娅妮)为弘扬红色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的党风作风建设,6月29日,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30余名党员在中心学校书记徐君求的带领下,赴伟人故里韶山—花明楼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毛主席铜像前鞠躬致敬。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生平业绩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真实记录了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勋,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还来到毛泽东同志故居,在故居门前驻足缅怀、合影留念,近距离感受开国领袖的崇高风范。 




    冒着濛濛细雨,怀揣着对伟人的尊崇,全体党员来到花明楼,并在刘少奇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初心,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仔细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认真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他的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和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红色故里行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革命斗争和建设的历史,追思了先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党风作风教育,洗涤了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和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作出的历史贡献,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气神、正能量,奋力实现“红心向党,师德铸魂”的新作为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