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邵东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公告(三)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招生政策,进一步做好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现将城区初一年级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城区二中、城区三中电脑微机派位(摇号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因申请学位人数超过了剩余学位数,7月11日上午在城区二中、城区三中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初一年级电脑随机派位(摇号录取),城区二中派出学位45个,城区三中派出学位111个,派位中签名单附后。电脑随机派位(摇号录取)由宋家塘街道办干部、教育局纪工委干部、中心学校和学校领导、市人大代表、家长代表等人员现场监督,市公证处现场全过程公证。至此,城区二中、城区三中“不完全具备四有条件类”生源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二、7月6日-8日在“报名系统”(https://sd.hnxuexi.cn)或点击邵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首页下方“入学报名”网上申请城区一中、城区四中、城区五中、市第一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城区六中学位的生源人数未超过剩余学位数,故全部录取。
    三、城区小六毕业生中所有未被录取(含电脑微机派位未中签)的生源均于7月12日-15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s://sd.hnxuexi.cn)或点击邵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首页下方“入学报名”向有剩余学位的学校(见附件1)申请学位。若申请学位人数超过剩余学位数,则电脑微机派位(摇号录取)。
    四、其他事项:
    1.城区小六毕业生中符合“四有”条件的漏报生源及非城区小六毕业但在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区域内符合户籍或房产类就读条件的生源于8月16日-20日向对应学校申请学位。
    2.凡申请学位资料弄虚作假者,拉入黑名单。不再安排在城区中心的学校就读,也不参加摇号录取。其他年级的,一律回原籍就读。
    特此公告。


邵东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2日











附件1
2021年秋季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一年级剩余学位统计表

附件2

城区二中、城区三中电脑微机(摇号录取)派位中签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