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邵东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文化考试成绩核查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邵东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文化考试成绩公示后,共收到33名参考人员文化考试成绩的核查申请,我们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公布如下:
    一、在《邵东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文化考试成绩公示》中,报考邵东三中的考生王玉林(准考证号:20210614)成绩表中的招聘岗位为“高中英语教师A”,岗位代码为“A213A”,经核查王玉林(准考证号:20210614)的招聘岗位实为“高中英语教师B”,岗位代码实为“A213B”,现予以更正。
    二、其余32名考生文化考试成绩的核查情况见《邵东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文化考试成绩核分情况表》。


邵东市教育局  邵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