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2022年邵阳市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邵东三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夏香 曾勇 李涛)6月22日上午,2022年邵阳市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邵东三中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由邵阳市文旅广体局、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东三中承办。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平,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副科长黄征高(担任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邵东三中艺体中心主任曾勇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孙建成主持。曾勇代表邵东三中学校致欢迎词,并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及开班情况。
    曾克平在开班仪式上向前来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对邵东三中筹备工作的细致、周密表示肯定。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参培,将所学内容运用到篮球教学上,进一步提升个人教学能力,为促进邵阳市篮球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出一份力。



    该培训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市各级体校教练员、中小学体育教师、市级训练基地教练员120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篮球裁判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副教授李学军,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全民指导中心主任赵柳银,邵东三中女子篮球队主教练莫超群及莫超群教练团队成员担任讲师。该培训班共开设了4堂理论教学课、3堂实践教学课,旨在普及篮球专业教学知识、学习篮球新裁判规则以及篮球教学与训练等先进教学方法、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提高青少年篮球工作者理论素养和教练水平,从而促进本市篮球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