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杨振明一行到仙槎桥镇灵山学校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仙槎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尹双超)12月14日下午,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在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副局长曾广惠,市财政局教科文卫股股长赵日旭,仙槎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君求等陪同下到仙槎桥镇灵山学校督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



    杨振明一行实地察看了灵山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在视察过程中,他不时驻足观看,询问相关情况,并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赞美。
    杨振明一行听取了校长李少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他对学校的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及“双减”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杨振明表示,灵山学校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承载着数代人的梦想。他强调教师应深刻领悟“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精神;教师要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切实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要提高课后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李少代表学校感谢杨振明一行来校进行督查与指导,感谢市教育局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立足当下,定准目标,下足功夫,努力提高办学质量,让灵山这所百年老校焕发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