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邵东市教育系统举行2021年新团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羊花 罗崎棋)12月1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邵东市教育系统新发展团员集体宣誓仪式” 在该市芙蓉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出席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芙蓉学校全体学生朗诵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响彻云霄,震撼人心。随后,曾超一行为新团员佩戴团徽。33名新团员代表一齐举起右手,面向团旗,进行宣誓。



    曾超对新入团的团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无奋斗,不青春。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自觉投身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之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水滴石穿的毅力,向书本学知识,向实践学本领,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刘剑锋鼓舞新入团的团员,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是人生旅途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成长道路上的新起点。希望新入团的青年牢牢记住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与义务,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灵官殿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优秀校友代表罗素龙,各高职中学校(含民办)团委书记,中心学校团总支书记,城区学校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当天仪式上,永久公益刘洪亮先生代表爱心人士向邵东市芙蓉学校捐赠爱心校服610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