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召开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王亚明 报道)“这个备课功能太强大了吧,资源好丰富,使用也方便。”
    “感觉这个系统集合众家之长。”
    ……
    12月23日,在创新学校报告厅召开的邵东市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会上,老师们发表着自己的看法。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行动2.0计划》《湖南省“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文件精神,有效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能力。邵东市教育局仪电站站长曾涛、信息中心主任赵志明出席会议。
    曾涛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创建的意义,就落实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早行动、快落实,加快推进该平台在全市教育系统中的推广和使用。
    培训会上,科大讯飞公司工作人员依次介绍了该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方法,现场展示了“校信APP”所拥有的各项功能和常用的应用设置操作方法,并对“场馆预约”“智能排课”“智慧教育助手”“畅言智慧课堂网上备课”等栏目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各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信息填报的领导或工作人员,各高职中、民办学校、特殊学校、中小学校(含教学点)信息化管理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