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教育系统召开“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申慧  赵志明 报道)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2月20日上午,邵东市教育局召开了“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城区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要精心组织,切实履行好“学位”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对标对表,坚决抓好“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整治出成效,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治。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凌皓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格在职干部职工依规守纪行为的通知》,明确要严格执纪问责的“九个严禁”。局领导刘寿平对全市课后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