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教育局召开新任党委书记履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11月20日上午,邵东市教育局召开新任党委书记履职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华彦,市教育局新任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周坚强出席会议。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市直学校校长、督学区主任、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主持。




罗中安深情回顾了他在邵东教育局工作历程。他指出,九年来,邵东教育快速发展,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师待遇逐步提高,教师补员力度空前,教研教改氛围日益浓厚。值得自豪的是,教育局在纯粹教育理论上开展了深入探讨,教育回归初心、教师回归本源成为了全体邵东教育人难忘的、美好的、集体的记忆及孜孜不倦的追求。罗中安引用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与会人员共勉:“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杨振明指出,周坚强同志履新教育局党委书记是市委政府对邵东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市委政府慎重考虑和慎重决策,希望大家支持周坚强同志工作,再立新功,推动邵东教育再上新台阶。




尹华彦宣读了《中共邵东市委关于周坚强同志的任职决定》,介绍了周坚强的学习、工作经历。




周坚强作履职发言。在表达对历届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努力工作擦亮邵东教育名片的感谢后,他表示,他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不负组织期盼。一是做到讲政治不打折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让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对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搞形式主义。二是讲担当,不计得失,以事业为重,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优势,依法依规处理好各类问题。三是讲自律,不触红线,从严要求自己、亲属和身边的人。周坚强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要保持政令畅通,要尽职履职,要严守底线。




曾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教育局党委将坚决拥护邵东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支持周坚强同志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