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楹)11月28日,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东市职业中专承办的文明风采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邵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曾丽莉、副科长曾慧出席闭幕典礼,并为获得荣誉的代表队颁发奖牌。闭幕典礼由邵东市职业中专校长宋赟主持。
    曾丽莉发表闭幕讲话。她对承办方尽心尽责办好比赛表示感谢,对各学校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新时代职业生的精神表示赞扬,并期望各位运动员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把赛事精神转化成强大的学习动力,践行到全面完成职业技术专精人才学习路上,为社会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本届篮球赛有29支学校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360余名,赛事共计103场。经过历时五天的激烈角逐,邵东市职业中专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将代表邵阳市参加省级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隆回县职业中专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武冈市蓝深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其余18队均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