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在邵东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楹  刘红新)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丰富职业院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勇于拼搏的职业教育氛围。11月24日上午,邵阳市“文明风采”中等职业学校体育类竞赛男子篮球比赛在邵东市职业中专拉开帷幕。邵阳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曾丽莉、副科长曾慧、副主任科员吕聃、邵东市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刘寿平、邵东市职业中专校长宋赟、湖南珈汇图书教育有限公司代表周葵出席开幕式。
    曾丽莉对湖南珈汇图书教育有限公司赞助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对承办学校的认真准备、积极对待表示赞扬,对各参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刘寿平宣布比赛开幕。宋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邵东市职业中专教师佘笑欢、肖志勇主持开幕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邵东市职业中专近百余名师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啦啦操及舞龙舞狮表演,现场充满活力,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比赛来自邵阳市艺成职业技术学校,武冈市、洞口县职业中专等29只支代表队共360余人将在5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的球场大比拼,全面展示中职学生的运动风采。赛事分别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结合的赛制进行,29支男子篮球队将通过激烈角逐,争夺桂冠。比赛共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八名,并颁发奖牌。



    2021年“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是省教育厅结合当前全省市疫情局势,恢复的一项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职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展现中职学生新风貌的重要平台,已成为职教领域具有特色的品牌德育活动。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东市职业中专承办,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