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邵东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申慧 王红旭报道)11月18日,邵东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委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全会精神实质,组织全市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重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邵东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统筹,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全市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学位”突出问题整治、“清廉”学校创建等工作,加快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