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暖民心!湖南省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到堡面前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堡面前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罗定)7月13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堡面前乡五楼会议室召开。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正中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乡党委书记刘梦融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但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专家难的矛盾,而且通过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专家开展免费义诊的大爱善举,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架起了各方的友谊桥梁,加深了党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有助于乡村基层工作的开展。
    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要求志愿者们要密切配合相关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市卫健、教育系统领导也分别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志愿者代表杨凡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表示会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在欢快的乐曲中,现场领导和嘉宾为堡面前乡学生代表和卫生院捐赠了书籍和药品。
    最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邓奕辉宣布中医学院“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团将在堡面前开展为期2天义诊调研和18天支教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