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仙槎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68 责任部门:仙槎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仙槎桥

情暖重阳 敬老爱浓!邵东市仙槎桥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10月14日,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仙槎桥镇党委、政府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社会尊老爱老文明风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年人庆祝佳节。

    第一站老年座谈听民声

在千子村举行了2021年重阳节暨第34个老年节座谈会, 6080岁以上老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党委书记宁效龙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全镇老人致以节日的真诚问候,并为在座的老人发放慰问金随后,千子村为老人准备了美味可口的中餐,在场的老人都是笑容满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第二站民俗演出聚民心

在贺家村村部,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戏剧演出。同时,请了理发师傅为老人免费理发,赢得老人的连连赞许。青山村邀请了邵东汉服文化促进会和舞蹈家协会等表演团队,为老人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号召下,乡贤和爱心人士为村内老人送上了冬季棉袜和慰问金。

第三站   走访慰问暖民心

白沙村、湘荷村等村党员干部们带着慰问品来到老人们家中,把节日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窝里,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等方面情况,嘱咐老人们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委反映。

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仙槎桥镇用实际行动贴近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让老年群体切身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仙槎桥镇将继续落实老年优待政策,充实老人精神和文化生活实现每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