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仙槎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65 责任部门:仙槎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仙槎桥

今天,邵东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还有12个项目集中签约……

10月8日上午,邵东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市委书记周玉凡宣布中通智慧物流园、中康福国药集团有限公司、松龄堂中药饮片公司中药颗粒、药食同源精深加工项目集中开工;湖南亮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湖南钰豪研磨新材料项目、邵东市卓立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活动现场,周玉凡等领导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加油干。乡镇要勇于攻坚,及时解决征地拆迁等难题。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审批上多在“行”上想办法,少为“不行”找理由。指挥部要梳理问题清单,列出责任清单,统筹抓好项目推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坚守环保、安全底线,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使出牛劲,开足马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此次6个集中开工、竣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涵盖了智慧物流、中医药、高分子材料、隐形眼镜等多个领域,都是该市主导产业上的关键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为加快推进全市产业转型注入更强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大活力。

当天,邵东市还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2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80亿元。

市委书记周玉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既是邵东市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担当邵阳市经济建设主力军、领头雁的具体行动,更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入驻,必将再次掀起邵东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助力邵东在打造“三个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周玉凡强调,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践行企业办事不跑路、兑现政策不打折、重大问题解决不过夜的“三不”承诺,全心全意提供“保姆式”“股东式”贴心服务,在要素保障、审批流程等各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全力以赴加快签约项目建设,确保企业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顺心,聚力打造邵东产业发展新引擎、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