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仙槎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61 责任部门:仙槎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仙槎桥

邵东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16日下午,邵东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深入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掌握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会议,范志锋、王定松、杨肇晖、申桂荣、罗健康、向章云、罗莉、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全体在职在家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市直机关单位一把手与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主编周述杰教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从时代背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百年辉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新的征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四大方面授课。

周玉凡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邵东市下阶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周玉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保持学习的力度热度,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要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宣讲是邵东宣传贯彻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宣讲工作起了示范带头作用,各部门和单位要严密细致地组织好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宣讲队成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准确把握好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好备课工作,在准确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针对不同宣讲对象,紧扣宣讲主题,创新宣讲形式,确保宣讲质量;三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通过专题宣讲、微宣讲、理论研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媒体新闻宣传,及时宣传报道开展宣讲的情况,积极推介工作经验,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