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魏家桥镇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10 责任部门:魏家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2-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魏家桥

致魏家桥镇全体党员朋友们的一封信


魏家桥镇全体党员朋友们:

你们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世界至今仍然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在中国共产党的强力领导下,全民抗疫,中国书写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奇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也就在2020年底,按照湖南省、邵阳市和邵东市的统一安排部署,魏家桥镇将于202012月至20202月进行全镇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在此关键时期,魏家桥镇党委向全体党员倡议:

一、积极参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依法行使选举权、积极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既是权利,也是义务,更是完成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支持镇村(社区)做好换届工作,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按时参加选举,审慎提名村“两委”人选并投出庄严的一票。

二、坚持标准,选好配齐“两委”班子

选好一届,受益五年。村(社区)“两委”换届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明确树立政治素质好、奉献精神好、品行作风好、发展本领强、治理能力强的“三好两强”选人标准,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鼓励身边的致富能手、外出务工人员、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优秀人才参与换届选举,并旗帜鲜明的反对品行差、有劣迹、影响坏的人进村(社区)“两委”班子。广大党员群众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集体利益负责、对自身权力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自身民主选举权利,通过此次换届选出一支能干事、干实事、爱奉献的好队伍。

三、严守纪律,树立换届良好风气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活动,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要严格遵守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程序,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自觉抵制和制止选举中的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拉票贿选、破坏秩序、强迫选民意愿等行为,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对借换届之机,故意编造谣言、传播谣言等行为造成恶劣影响和扰乱、破坏换届选举的,将根据情节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希望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广大群众一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魏家桥镇党员群众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选出二十一支“三好两强”的好班子,带领大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魏家桥镇委员会

2020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