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魏家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55647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刘意忠

邵东市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暨重点工作“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


11月7日上午,邵东市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暨重点工作“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进一步厚植“干”的底色、鼓足“敢”的勇气、保持“赶”的姿态,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努力开创邵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邵东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杨肇晖、罗健康、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邵东市10月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各战线“三重点”工作及真抓实干的讲评,对重点工作“冬季攻势”进行了部署安排。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会上讲话。周玉凡充分肯定了全市前阶段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紧盯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紧盯重大项目的入库、动工、投产,紧盯总部经济的落地,紧盯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紧盯相关指标的整合,并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玉凡指出,“五好”园区创建要全省领先;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乡村振兴要压实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梳理,按照时间节点排查整改到位,市领导要加强调度督查,分析研判,定期解决具体问题,各乡镇要进一步推进“迎乡贤建家乡、改陋习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活动,抓好乡村振兴示范村、示范点建设。

周玉凡强调,真抓实干工作要齐头并进,干出特色;疫情防控,要做到信息推送及时准确、闭环管理堵塞漏洞、疫苗接种常态化推进;禁毒方面,重点人员要管理到位,外流贩毒必须零增长;社会综合治理方面,要以“无诈、无毒、无黑、无访”创建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从源头稳控,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