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魏家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40 责任部门:魏家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6-0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魏家桥

魏家桥镇:联合执法治交通顽疾,促交通安全

魏家桥镇:联合执法治交通顽疾,促交通安全

(通讯员 曾利民)61日,魏家桥镇联合邵东市交警、运管部门、镇交通安全相关职能部门在两魏线魏家桥居委段、官桥社区交叉路口段进行了一场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魏家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剑波带队。

此次行动查获手续不齐全、超限超载卡车1辆,非法载人三轮车1辆,无牌无证非法营运摩托车3辆,未年检面包车1辆,劝导载客摩托车不得违规加装晴雨伞多人次,相关违法行为均由相关职能部门依规进行了处罚。

据悉,该镇多次组织联合执法行动,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法办了一批、劝导了一批,极大的形成了震慑作用,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魏家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情况,不定期开展多部门联动进行集中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