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228 责任部门: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局

邵东市: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11月23日下午,邵东市卫健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中层以上骨干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准确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引导全市卫健系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面领会和传承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肩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健康邵东新局面。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坚定不移举全局之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在邵东落地实施,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结合当前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清廉医院建设、标杆党支部创建,激励全系统上下奋力推动健康邵东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邵东市卫生健康局党委班子成员在讨论发言时说。

(通讯员:李湘兵 王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