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61922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2-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周玉凡主持召开迎乡贤、总部经济工作调度会

2月15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迎乡贤、总部经济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邵商资源优势,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迎乡贤、总部经济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邵东市领导李国军、刘家豪、黄负平、罗健康、彭丁峰、罗莉、陈业华、周剑锋、李佑军、唐志军、龙薇薇、赵俊洋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邵东市第二届“迎乡贤建家乡”座谈会暨招商签约和颁奖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解读了总部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和优惠措施。

周玉凡针对“迎乡贤建家乡”座谈会和颁奖晚会的议程、参会人员、签约项目、颁奖、节目表演等相关内容,与大家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周玉凡指出,迎乡贤、总部经济工作是邵东发展坚强的后盾、是邵东高质量发展最大的潜力,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策划,优化活动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迎乡贤建家乡”座谈会和颁奖晚会办成一次鼓舞人心、成果丰硕的盛会。要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统筹抓好活动组织、人员邀请、成果展示、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让广大乡贤真真切切感受到家乡的发展成果和前景,激发参与、支持家乡建设的积极性。

周玉凡强调,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乡贤回乡的有利时机,加强沟通对接,注意工作方法。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抓紧制定出台总部经济建设的奖励措施、优惠支持政策。要拓宽思路,多措并举,把总部经济引进的程序、政策宣传好。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全面摸排,突出重点。要综合施策,利用各方资源来做文章。要把总部经济作为增强县域经济实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总部经济要上心、总部经济要动员、总部经济要从实,真正把总部经济做优做强、做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