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797 责任部门:统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统计局

邵东市统计局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宣传工作

为了快速、及时、准确地宣传人口抽样调查的重要性、意义和工作方法,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良好局面,邵东市统计局组织工作人员于1030日上午在邵东市百富广场开展了人口抽样调查的宣传活动。

人口抽样调查的目的是要准确、及时地掌握全国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口发展变化情况,加强人口监测和形势研判,为国家和省级人民政府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完善有关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口数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热情宣传调查相关事宜,群众积极性高。统计局工作人员向驻足群众讲解了人口抽样调查的目的与重要意义,并告知了调查的时间、方式等。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致住户的一封信》、《人口调查宣传折页》,以便来不及在现场了解的群众回家后学习,并向未到场的家庭成员宣传。

通过现场的宣传,在场群众表示能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愿意支持、配合调查工作的开展,纷纷在《支持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群众花名册》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