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796 责任部门:统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湖南省统计局

《湖南统计年鉴-2021》编印出版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的时效性,在湖南省统计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各专业处室、省直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统计年鉴—2021》于10月22日由中国统计出版社编印出版,出版时间比去年提前2个月。

该年鉴系统收录了全省及各市(州)、县(市区)2020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大量统计数据,以及全省重要历史年份的主要经济指标,是一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的权威性史料工具书。

全书分为卷首和统计资料两大部分。卷首为特载《2021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统计资料部分包含了综合篇、专业篇、市州篇、县市区篇,共22个章节。为便于用户查询和使用,还配套出版了电子版光盘。

为适应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新需求和新变化,该年鉴在保持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基本稳定的前提下,结合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对表式、指标和指标解释等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湖南统计年鉴》自1982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9期,由于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了解湖南、研究湖南、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相关链接:《湖南统计年鉴-2021》电子(网络)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