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宋家塘街道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17 责任部门:宋家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3-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宋家塘街道办事处

宋家塘街道关于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制的通知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宋家塘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宁海平  党工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唐勇平  办事处副主任
副  组  长:陈泽军  党工委副书记
            申冰云  人大工委主任
            曾巧云  政协联工委主任
            李  兰  纪工委书记
            林志勇  党工委委员(财贸)
成      员:街道所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
            各村(社区)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全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决定疫情防控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进行调整,人员调动的由接任相应职务的人员替补,不再另行下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唐勇平兼任办公室主任,张中华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刘睿妩、刘睿海、刘磊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具体组织协调工作,加强部门联动,落实防控措施。
二、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1、各村(社区)成立联防联控工作小组,支部书记担任组长,主任担任副组长,其他村支“两委”成员为成员。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横幅海报等进行正面宣传,做好舆情控制工作,引导村(居)民正确防控疫情。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日常排查,发现从武汉等重疫情区域返乡人员或者其他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街道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处置。
2、街道所属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按照上级确定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等级相关要求,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对市场、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消毒等工作,严格控制或者取消大型群众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3、街道抽调机关干部配合医疗部门、公安部门、交通部门等加强对邵东高速出口、汽车西站、高铁站人员的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汇报、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