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宋家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55986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2-1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刘意忠

邵东市与京东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2月16日上午,邵东市与京东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邵东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罗健康、陈业华、罗莉、李佑军、龙薇薇,邵东市经开区领导欧阳浪、陈冯坚等出席。

邵东作为“百工之乡、民营之都、商贸之城”,产业集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邵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打造“三张名片”、建设“三个邵东”,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县域经济实力挺进全省五强、跻身全国百强。京东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智能供应链等领域均居领先地位,具有极大的行业影响力。基于邵东优越的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依托京东集团的技术支撑,双方共同打造邵东市数字经济发展项目,提供产业规划、产业集聚、产业孵化、产业培育、运行分析等产业服务,推动新模式、新业态和新经济加速发展,营造“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集聚、数字经济活跃”的产业发展新局面。

在签约仪式上,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对邵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重要意义。周玉凡表示,邵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六不”承诺,践行“三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京东集团在邵东发展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保姆式”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投产达效。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户邵东,为邵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不断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介绍了京东集团主营业务和运营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京东科技湘赣闽战区负责人林建江代表双方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