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宋家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 责任部门: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时效性: 信息来源:张亦斌 范思宇

【履职成绩单】申冰云:永守初心敢担当

申冰云自2016年担任邵东市宋家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来,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履职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活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

2018年,申冰云组织人大代表用了一个星期时间,分成4组,对辖区内46所幼儿园开展了执法检查,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就各幼儿园的办学条件、管理水平、食品卫生和校车运营等内容,查找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育部门予以交办。2019年7月,申冰云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针对小区管理难的问题,深入到了荷花社区的天星豪苑、迎宾小区,新辉社区的华电星苑小区,公园社区的格林春天和兴林汇景小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走访调研。代表们就如何更加高效管理小区,倾听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业主代表和社区干部的想法和诉求,最后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府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几年来,宋家塘街道代表活动组的各位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大会发言并提出建议82件,办结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