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宋家塘街道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8-00030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8-01-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宋家塘街道2018年工作计划

2018年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组织到位。街道党委和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对重点工作重点推进、重点突破,切实做到发掘亮点多加分,查漏补缺不减分。认真分析个别指标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务必想尽千方百计确保绩效考核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圆满完成。

二是全力推进办事处各项事业建设。争取文化、教育、工业、财税、社会综合治理、农业、安全生产、信访、民政、党风廉政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三是继续搞好城市管理、城乡环境卫生等工作。加大力度、加大投入,严格按上级要求部署,加强监督,落实各项工作。

四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朝气蓬勃的干劲、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钻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加强和上级部门衔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按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五是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严格奖惩。严格落实办事处各项考评方案,根据各自的责任分解,用考评结果来评价一个部门和重点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工作绩效,客观公正的运用考评结果,落实奖惩措施。

    总之,我们将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执着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为广大百姓谋福祉,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