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双凤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49 责任部门:双凤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双凤

双凤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贺绿汀故居

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910午,双凤乡组织今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邵阳市党性教育示范基地——贺绿汀故居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贺绿汀同志为革命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贺老奋发图强的求学精神、造诣精深的音乐才华、为国为民的赤子情怀、抗争到底的浩然正气使大家钦佩不已。听着贺绿汀的红色经典故事,学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先辈学习,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

前坪,党旗飘扬,学员们齐唱《游击队歌》,随后学员分成两组进行了拉红歌比赛,嘹亮的歌声在名人故里久久回荡。

双凤乡组织委员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这种活动,学员们对革命精神会有更加直观的理解,我们乡党建办以后会更多地组织这类活动,继续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