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259 责任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邵东市监局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9月24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宋家塘所、两市塘所、仙槎桥所及廉桥药监所等5个支部到绥宁县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申明理、申征民、赵汉云、李灼健及各支部党员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绥宁县红七军指挥所及绥宁县党史陈列馆,党员们瞻仰了红七军当年留下的发报机、电报及军靴等物品,神情凝重,思绪仿佛回到了那个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并见证了绥宁县解放后,社会经济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重走长征路过程中,党员们循着红军当年的足迹,看着身旁的悬崖,仿佛看到了红军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如何突破敌人重重包围的场景。

最后,在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根据重走长征路过程中的所看所思,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一方面表达了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珍惜,另一方面也表示要努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座谈强调,重走长征路是增强党性意识的有力载体,先辈们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仍能坚守理想信念,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为推翻“三座大山”而挥洒热血。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底线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中心工作,不断将市场监管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