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闻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999 责任部门:人社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人社局

“小YO探岗”来了!实景直播带你解锁湖南好工作

 小YO小YO,工作无忧!1月12日,由省人社厅指导,中人社传媒策划出品的《小YO探岗》先导片正式上线。

 就业关乎社会大局,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稳就业更是“六稳”之首、人社工作的重中之重。《小YO探岗》以“稳企业促进高质量就业”为宗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打造一档专业、权威、实用的实景求职直播探岗栏目。
 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工作环境、同事关系、住宿餐饮……求职中,你更关注哪些内容?
 记者了解到,该栏目将精准对接我省50家重点企业,“小YO”则化身外景主播,前往企业实地探岗,通过直观、深入、立体、全面体验与采访,还原企业全貌,解答求职者疑惑,帮助找到心仪的工作。其将于春节前正式“亮相”,届时,将通过湖南民生网、兴人社APP、就业去哪儿APP及“小YO探岗”同名微信视频号、抖音号、B站等视频平台推送。
 @湖南企业,你还在为招不到人才而烦恼吗?凡有招聘需求,可直接拨打电话13786131368联系报名,审核通过后,“小YO”将开启探岗之路。@求职者,你想了解什么企业和岗位?关注“小YO探岗”账号并留言,带你一探究竟!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智慧人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