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林业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339 责任部门:林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林业局

邵东市林业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及表彰大会

6月30日,邵东市林业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及表彰大会。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罗飏、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和邵阳市林业局负责人出席并为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员颁奖。

会上,胡国彬充分肯定了全市林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绿色生态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艺汇演中,邵东林业人自编自演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独唱、对唱,小合唱,也有笛子独奏、古筝独奏、钢琴独奏,还有诗歌朗诵、旗袍秀等节目。全局干部职工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激情洋溢,表现了邵东林业人对党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表达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