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726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2-0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李国军调度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工作

1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调度发改、行政审批、人社等10多个部门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和年底冲刺等工作。

李国军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李国军强调,12月份是年终收官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总结今年取得的成果,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以“创先”来促进工作标准、质效的提升,从而进一步增强邵东在湖南省、邵阳市经济版图、发展全局中的贡献力和支撑度,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李国军指出,一要咬定目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力争“国”字号、突出“省”字头奖项争取,压实责任,积极争取。二要注意沟通,要对标对表上级激励考评相关要求,把邵东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总结好、汇报好、展示好。三要加强调度,分管的市级领导要统筹调度,牵头单位要具体负责,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