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727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2-1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周玉凡主持召开2021年第48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2月10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2021年第48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刘家豪、杨肇晖、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乡村振兴局关于邵东市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简报精神,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周玉凡指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实实在在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做好国家后评估迎检准备;要持续深入抓好“迎乡贤、振乡村”工作,建立乡贤人才库、乡贤项目库,强化乡贤资金管理和政策保障,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热潮;要加快推进示范精品村、示范线路、示范产业、示范屋场、示范车间、示范日间照料中心等“六大示范”创建活动,尽快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2021年安全生产第一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和突出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的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周玉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抓实安全生产第一轮专项巡察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组织开展燃气、消防、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全力打好年底安全防范收官战,确保全市安全稳定;要开展安全“敲门”行动,做到警示宣传进村入户、进企入校、到车到点,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违法用地整改情况汇报。周玉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开展专项行动,以最严的举措落实问题清零,做到精准问责、及时问责和严厉追责。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全市“四无创建”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二十条措施》,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案件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