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情况
索引号: 责任部门: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时效性: 信息来源:张平华 黄芳

周玉凡主持召开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宣传,调配好力量,确保按时间要求完成接种任务。市领导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刘家豪、罗莉、欧阳浪、陈业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邵东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湖南省、邵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截至7月11日,全市累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58.71万剂次,其中第一剂累计接种33.36万剂次,第二剂累计接种24.72万剂次,第三剂累计接种6304剂次。

周玉凡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周玉凡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全市92%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强化宣传力度,提高民众接种意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调配好人员力量;要严格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对没有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接种任务的要进行严厉追责。

会上,周玉凡还就抓好全市安全生产、清理农村违规建房和大棚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