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6-00061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6-12-0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两市塘街道2016年远程教育工作计划

两市塘街道2016年远程教育工作计划

 

为确保我街道2016年的远程教育工作有序进行,通过推进远程教育使党员干部群众的整体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通过推进远程教育,促进我街道全方面发展。现结合我街道的实际情况,拟定两市塘街道2016年远程教育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积极宣传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大精神,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加强协作,上下联动,注重实效,稳步推进我街道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远程教育设备的使用水平,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体。

二、目标任务

开展我街道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立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党员培训,实现站点教学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并轨运行,形成科学管理、协调运转、保障有序机制。

主要任务是:

1、明确职责,加强管理。我街道继续明确现代远程教育领导小组职责,实行主要领导办点示范和党委委员联点责任制加强对我街道所辖站点的管理,确保远程教育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便民惠民

2、维护好远程教育设施设备。定期检查硬件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对老化、脱落和部位进行更换、加固等相应处理。开机测试,确保资源信号通畅。

三、具体做法和措施

1、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指导所辖站点按时接收远教节目,并及时进行整理、公布、刻录教学光盘,做好接收设备的常规管理和维护工作,严格管理,爱护并充分利用设备资源,确保设备完好和正常运行。

2督促所辖站点按时完成远程教育教学工作,专业致富课,将远程教育资源与信息资源有机的结合起来。

3加强对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其操作和管理水平,熟悉网站建设及相关管理知识。

4、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电源、门窗、计算机等设备随时检查。

5收集所辖站点在收看远程教育节目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处理

6、街道将继续认真开展好远程教育工作,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本街道和谐团结向上做出最大努力。

       

 

                                    中共两市塘街道委员会

                                       2016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