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领导信息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领导信息
索引号:4305210003/2017-00248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7-05-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2018年度邵东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分工

因人事异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度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何胜明: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著中协助局长主持日常工作。负责党务、人事政工、办公室、财务审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水上运输、禁毒、工会、青年、老干、统计、扶贫、招商引资、党建联系点、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考核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及单位:办公室、财务审计股、安全监督股县城市公交管理局县地方海事处。

党委委员、副局长冒小慧负责交通运输生产、运输站场建设、物流行业管理、妇联、创文创卫、计划生育、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交通企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联系部门及单位:分管运输科技股、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物流发展局)、修配公司,联系湘运公司。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绘新主管纪检监察,负责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监察室

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干线公路建设与养护、交通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公路水路“三乱”治理、信访维稳、群众工作站和交通融资平台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联系部门及单位:分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县公路管理局、县桥口超限检测站、县聚泰恒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系公汽公司。

李国斌:负责局机关支部党务、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养护、交通战备、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及单位:工程建设股,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总工程师曾壮志:负责交通工程建设规划计划下达和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技术、测设、造价项目资金的拨付预审工作及对项目设计变更具体把关,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及单位:工程建设股,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领导班子成员对所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承担责任。

 

 

                              中共邵东县交通运输局委员会

                          2017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