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界岭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57 责任部门:界岭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界岭

界岭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初任培训

为切实提高新一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0月21日上午,界岭镇对辖区内全体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进行初任培训,10名邵东市人大代表、67名界岭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学习传达了10月14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邵东市人大第二届一次会议纪律要求,该镇人大主席做《增强根本政治制度自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权》的业务培训,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代表职权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要求,代表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忠于人民群众,对选民负责,倾听民声,收听民意,做人民满意代表;要加强学习,自觉运用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依法履职,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训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的特点等方面知识的了解,今后将以高昂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代表工作,牢记选民重托,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依法履职,恪尽职守,为邵东市、界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该镇还组织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开展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