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九龙岭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58 责任部门:九龙岭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九龙岭

杨肇晖、李泽成到九龙岭镇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2021年11月9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杨肇晖、李泽成到九龙岭镇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会上,杨肇晖、李泽成听取了龙岭镇党委书记刘智伟就九龙岭镇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姚斌就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工作汇报,并对汇报中涉及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杨肇晖强调当前主要工作任务是要学懂弄通吃透省、市考核方案,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压实责任。一要紧扣考核方案,全面排查问题;二要紧盯问题弱项,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

杨肇晖强调干部一定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较真硬碰的作风,高昂旺盛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检工作中,确保九龙岭镇在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