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邵东经济开发区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252 责任部门: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海东率团考察邵东经开区

   


     10月21日,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海东带领7家企业代表来到邵东经开区参观考察,邵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冯坚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腾工业园、仙槎桥五金工业园的部分闲置厂房,并考察了一处工业用地,详细了解厂房面积、层高、周边企业及交通等配套设施。

   座谈会上,PCB行业智能装备与共享工厂项目、工程机械智能制造配套项目、Lheadway邵东基地项目的企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产品技术情况、总体投资方案、未来的产值规模计划及项目落地需求。

   园区领导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情况,并表示邵东五金、打火机等产业发展悠久,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和设备,希望双方加紧对接项目合作事宜,早日实现互惠共赢。后期,经开区将提供最优质的环境、最宽广的平台、最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入驻创造最佳条件。同时诚邀更多的企业家到经开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团认为,邵东经开区发展潜力大,对合作前景非常看好,此次考察更增强了合作信心,表示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助力五金等传统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