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邵东经济开发区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247 责任部门: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经济开发区

邵阳市人大调研邵东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


▲邵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 蒋建龙(右二)

    9月16日,邵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蒋建龙一行,对邵东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邵东经开区财务分管领导匡雄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南亮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察看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研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匡雄军就邵东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邵东经济开发区于2020年进入“千亿园区”行列,目前,园区内拥有工业企业705家,规模工业471家。近年来,邵东经开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融资化债、拆迁安置、发展环境等方面着重发力,2021年1-8月,实现技工贸总收入549.68亿元,同比增长21.89%。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邵东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邵东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的抓好经开区的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处理好加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优化产业结构;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招商引资方式,加大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要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围绕“五好园区”建设目标,着力引进增量、盘活存量、做大总量、提高质量,加快振兴实体经济,将邵东经济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