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黑田铺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54 责任部门:黑田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政府风站

省禁毒工作检查组来邵东市检查禁毒工作

10月12日,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率省禁毒工作检查组来邵东市检查禁毒工作。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武,邵东市领导周玉凡、刘山鸣、夏立坤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邵东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纵深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听取了邵东市禁毒工作汇报,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等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省禁毒工作检查组对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

赵江文强调,邵东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委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和指示形成制度,层层贯彻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禁毒工作的责任感,把禁毒工作各项制度做成体系、做成机制;要坚持工作力度不减,追责力度不减,把问责追责当成铁律,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要立足邵东的实际,对标先进,一步一个脚印,把邵东禁毒工作做成品牌。

王学武要求,对于省禁毒工作检查组所反馈的信息和相关问题,大家要打好收条、狠抓整改。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集中全市力量开展好禁毒攻坚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施策,防止重点问题反弹;要从源头治理,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在社会形成人人痛恨毒品,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使吸毒、贩毒无处藏身;要以严厉的问责制度,实施断腕措施,助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邵东市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周玉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