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黑田铺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55223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曾超众

王永红来邵东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831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来邵东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力。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参加调研。

王永红先后来到牛马司镇龙旗村、西洋江村、袁国平故居和湖南松龄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党支部、廉桥中药材市场,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等情况。

王永红强调,要始终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落细落实省委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干实绩实效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各级领导干部在换届之年更要切实沉住气、静下心,主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科学谋划当地发展的新思路、新蓝图、新规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根据各村实际确定发展思路、主导产业和经营模式,形成“一村一品一特”的发展格局。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袁国平故居,坚持“修旧如旧”原则,做好修缮保护工作,进一步充实完善史实史料,不断巩固提升周边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并以此为依托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王永红强调,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紧密结合企业发展目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廉桥镇中药材行业协会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加强行业自律,激发党员经营户带头作用,着力践行诚信共赢经营理念,团结带领中药材经营户共同发展、共同提升,把廉桥中药材市场做得更大更优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