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黑田铺镇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5-00162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5-09-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黑田铺镇重要工作建设情况汇报

黑田铺镇重要工作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我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现将2015年前九个月工作汇报如下:

 一、财税收入情况

我镇今年的财税总任务为1402万元,其中国税915万元,地税288万元,非税收入199万元。1-9月份以来,我镇多管齐下,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护税协税力度,在前九月完成财税任务1365.2万元,其中国税1010万元(其中退税490万元),完成56%;地税233.2万元,完成81%;非税122万元,完成61.5%,为完成全年1402万元的税收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规模企业和商贸企业入笼子情况

今年我镇规模企业和商贸企业入笼子目标任务为7家,我镇围绕“高度重视限上企业入笼统计工作,提前落实入笼统计的相关条件,熟悉入笼企业有关规定标准,明确办理入笼申报需要的材料,积极做好限下企业升级工作,广泛开展统计法规政策宣传”六项要求,全镇新入笼规模企业4家,为邵阳市兴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邵东县两市镇朝阳彩印厂,邵东县鸿峰纸箱厂,邵东县两市镇联合彩印厂

三、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我镇通过大力招商引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以及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前九个月全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560万元,占总任务的50%。

四、重点项目进度情况

1、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位于320国道旁三益、莲塘、圳玄三村内,为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594亩,由县印刷协会投资4亿元建设。现已到位资金1.5亿元,24家企业已全面开工建设,其中建到二层以上的有11家。湘中彩印厂生产车间及员工宿舍楼已竣工,现在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2、马皇冲饮水工程项目

黑田铺镇马皇冲饮水工程为国家投资1300万元建设的民生项目,现已完成三个蓄水池建设,已完成一半建设任务,铺设主管4公里。

3、湘中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

    湘中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在我镇境内涉及320国道沿线金玉亭等8村,总任务为铺设管道7.2公里,现各村铺设线路已确定、征地工作全部到位、矛盾调处全部到位,已铺设管道3.9公里。

4、导航台建设项目

    导航台项目为我县重点军事建设项目,现已实现通水通电通路,土方工程已完成,现正进行围墙的建设。

5、娄邵铁路110Kv高压线路架设项目

娄邵铁路110Kv高压线路架设项目为国家重点项目娄邵铁路附属工程,由青山变电站经我镇双河、金玉亭、三益、群和等村,在我镇境内共架设22个塔位现已全部完成。

6、717棚户区改造项目

717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项目的土地利用调规、立项,现正在报批土地,预征地工作已于8月中旬启动,宣传发动工作已经完成,现正在分组做预征地工作。同时启动了整个区域的土地调规、规划等工作。

五、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1、道路建设:15米宽、600米长的大东路建设,已全部完成;

2、寺黑线改造,正在设计,预计在本月完成。计划该项目在年底通车;

3、污水管网建设,已全面完成县城污水管网工程石鼓寨村的所有建设;

4、渠道修复,已完成东山渠道垮方内侧修复;

5、印刷包装产业园,23万平方米厂房已全面动工,三条主干道已完成路基建设;

6、土地流转,已完成田心村、双心村、建中村共1000亩的土地流转任务,完成100%;

7、合格学校建设。双泉铺中学已完成教学楼维修,但宿舍楼因土地权属问题,暂未完成。光明小学已完成相关项目建设,等待验收;

8、0-7岁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3人,已全部落实到位;

   9、新增养老服务床位10张,已全部落实;

10、新增农村公办幼儿园一所,双泉铺幼儿园已完成建设,开始招生。

今年1-9月份,我镇做了一些工作,但离县委政府的要求尚有差距,四季度的工作压力依然很大,但我坚信,有县委政府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黑田铺镇委员会

                      黑田铺镇人民政府

                        2015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