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991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市人大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22年1月18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铁钧率队至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邵东市公安局在安保维稳、风险防控、严打整治、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曾铁钧对我局领导班子团结担当,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坚强有力,严打整治效果明显,维护稳定卓有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   

曾铁钧指出,2021年,市公安局紧扣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严打击、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不断增强,满意度不断提升。

曾铁钧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格执法、规范行为,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涉毒、涉诈等突出违法犯罪整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