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989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四无”创建“冬季攻势”工作推进会暨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1月13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四无”创建“冬季攻势”工作推进会暨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叶胜前主持。

会议调度了“冬季攻势”、省“两会”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扫黄禁赌等工作,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叶胜前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属各单位“冬季攻势”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咬紧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压实责任,严格兑现奖惩。

黄震球要求

要全面落实措施,确保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要突出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

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好“冬季攻势”专项行动。要结合“冬季攻势”,统筹开展打击涉黄涉赌、多发性侵财等违法犯罪。要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最大限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保障全市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超过60%。

要扎实履职尽责,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导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